< 返回

学雷锋|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旧物闪耀,爱心捐书”活动
2024-03-10 21:57  

为了传递校园爱心,汇聚青春力量,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我院学生培养环保再利用、爱心捐赠和关注公益的意识,3月9日至3月10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旧物闪耀,爱心捐书”活动。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收集捐赠书籍,还安排了抽奖活动,让参与捐赠的学生每捐赠一本图书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以此来提高活动的传播度。经过两天的爱心捐赠,我院学生捐赠了许多旧书,书籍涵盖经典名著、现代文学、儿童文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种类丰富。志愿者将捐赠的书籍尽数捐赠给学校和社区图书馆,为学校学生和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多的阅读资源,为社会传递了更多爱心。

本次活动通过重新利用旧物,促进了资源的有效利用,也推动我院青年继续发扬雷锋精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同时激励更多人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为社会做贡献。

(作者:曹士波 李晓睿 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学雷锋|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萧何庄开展“安全童行,快乐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范辉教授受邀来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