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2024-03-13 15:5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强化师生廉洁自律意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近期开展“颂廉洁 树新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学院党委鼓励、引导各支部以廉洁文化为创作题材积极创作廉洁文化作品,以书画绘清廉,以手工扬清风。活动征集到的作品有“莲”、“四君清风”、《信念》等,涉及文创产品、数字媒体等类型每一件作品,主题鲜明导向正确、构思精巧、贴近学习生活实际,充分展示了广大师生对廉洁文化的深刻理解和独特创意,弘扬了反腐倡廉主旋律,传播了勤政廉洁正能量。

此次活动,为全院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廉洁文化的深入人心,营造了崇廉、爱廉、敬廉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增强党性,严守各项纪律规定,为实现校园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廉洁文化建设力度,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廉洁之风吹遍每个角落。

(作者:田庆华  供稿审核人:王付山)


附:部分优秀廉洁文化作品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丰富多彩体育活动
下一条:学雷锋|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萧何庄开展“安全童行,快乐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