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2024-04-15 09: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实施学生体质增强行动,优化体育活动体验,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环境。4月13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校内举办了一场2024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兵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精心设计了九个比赛项目,既包括考验个人技艺的单人项目,如跳绳、排球垫球、定点投篮、百发百中和踢毽子,也涵盖了需要团队协作的团体项目,如竞速毛毛虫、吹球过河、五人六足绑腿跑和拔河比赛。这些项目既满足了学生多样化的兴趣,也促进了他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在比赛中,各班运动员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状态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在个人项目中,运动员们动作敏捷,汗水飞溅,但依然保持着快速的节奏,展现了出色的耐力和协调性。在团体赛中,队员们默契配合,共同面对挑战。尤其是在“五人六足”绑腿跑项目中,运动员们肩并肩,腿绑腿,他们必须协调一致,才能快速前进。尽管过程中有的队伍跌倒,但他们迅速站起来,互相鼓励,继续向前冲刺,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尊敬。拔河比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双方队员面红耳赤,全力以赴,每一次的拉拽都是对团队意志和力量的考验。参赛学生在个人和团体项目中均展现出了出色的技能和团队精神。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才能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平台,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生们在比赛中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学会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锻炼了意志和体能。我院将继续组织学生参与体育活动,培养他们的全面发展,助力他们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曹士波、贾田童;供稿审核人:王付山、武兵)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师参加天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讨会并作报告
下一条:南开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