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仿真科学与技术》学术研讨会
2020-12-08 18:27 曹金风 

2020年12月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明理楼0326会议室召开《仿真科学与技术》学术研讨会。此次学术研讨会的主讲人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师由延军,来自本院的40余名教师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主要介绍了仿真系统的分类及仿真技术在工业界和产业界的应用,重点介绍了视景仿真、大规模仿真系统以及半实物仿真系统。在仿真的可信性理论方面,探讨了表述仿真过程及结果评价、控制的概念和方法的基本理论,研究仿真环境和真实环境的相似性的理论和方法,研究提高仿真可信性的各种方法、技术和规范等。

相关研究领域的老师与主讲人就当前研究热点无人驾驶领域的仿真进行了讨论,学院主要负责人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总结。本次活动意在促进计算机科学与其交叉学科的发展,使我院教师能更好地将计算机技术和产业界结合,进而助推高校和企业界的合作,提高高校科研成果的转化能力。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图像法在选矿中应用研究》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学术预告】仿真科学与技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