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教师进行教学创新研讨会
2022-02-18 11:15 曹金风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动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217日组织召开了教师教学创新研讨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于院长主持,沙焕滨老师主讲,学院班子成员、教学督导、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沙焕滨老师就所教授课程的整个教学过程进行详细的汇报,老师们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创新理念、教学内容的重构与思路进行了热烈讨论,分析了教学创新设计、教学模式构建、课程思政元素的凝练与有机融入的方式方法等内容。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对教学创新的设计理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课程创新与重构、特色内容提炼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新学期的创新性教学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教师集体学习学校十届一次“双代会”精神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企业课题结项评审验收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