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2-04-21 20:51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为掌握学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04月19日下午,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老师以系为单位进行分组,在系主任的主持下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教学研究成果的培育、教学质量提升展开研讨。老师们在研讨会上充分表带了自己的意见,并交流了自己的做法和心得。在第二阶段,首先,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人才培养方案是教学的基础、核心、抓手,要充分借鉴兄弟院校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优点、深刻领会其在整个教学过程的重要性;二以系部为单位开展教学研究工作、申报教研课题、依托课程组组建教学团队,围绕建设建设一流本科专业的目标,撰写教研论文、申报一流课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定位提升我院科研教研水平的目标,集中优势师资,任务分配到人,下大功夫进行研究,持之以恒,不断积累,制定任务表,稳步推进,为我院的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加强教学质量督导与考核评价 促进师德师风建设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