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学生信息员会议
2022-05-06 15:16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及时了解、收集教学运行过程中和日常教学管理中的重要信息,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中的积极作用,及时了解教与学的状况,不断改进教学工作,5月5日晚上7点,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明理楼0323教室召开学生信息员会议。

会前,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对《德州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修订)》《德州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支撑体系》《德州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实施方案》《德州学院本科专业评估方案(修订)》《德州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中心管理办法》《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教学质量监督相关文件进行了集中梳理与研究。

会上,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对教学质量监督相关文件进行了认真解读,对我院学生参与教学质量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信息员要将文件转给班级同学,认真学习研读教学质量监督相关文件,对教风问题,学风问题及时反馈。

同时保证,学院会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解决和反馈,为学生服好务。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专项活动第一场线上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专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