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研修班培训会
2022-05-29 10:17 王广超 

为提高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申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质量,解决我院教师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水平,5月28日、29日组织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教师在明理楼会议室0326通过线上学习“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研修班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采用腾讯会议形式,研修班包括政策解读和案例分享。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国家级教学名师战德臣教授解读政策要求与一流课程评价准。来自不同学科领域的6位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现身说法,分享他们各自的9门“线上、混合、线下、社会实践”四类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教学设计、建设、应用、申报的成功经验,让老师们快速把握申报材料,针对性解决申报材料准备、凝练、撰写中的实际问题。

本次研修班培训进一步拓展了我院教师申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视野和思路,为下一步申报一流本科课程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师参加SPSS2022&FPS11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专项活动第一场线上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