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软件工程系举办“说课程”教学研讨活动
2024-03-07 18:24 刘聪 

为落实教务处说课程任务以及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要求,37日上午,软件工程系在明理楼0443举行说课程与教学研讨活动,软工系教师以及部分给软工系上课的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说课程教学研讨活动中,老师们围绕课程定位与课程目标、课程团队、课程教学设计、课程资源、课程评价与考核、教学效果与反馈、课程应用与特色等方面进行汇报。同时,对于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此次研讨活动不仅增强了软工系内部的团队协作,也为软件工程领域的教学实践探索出了新的路径。下一步,软件工程系将定期举办教学研讨活动,以促进教师间的交流,共同探讨教学内容的更新与方法的改进。


审核人 郭长友 王洪丰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教师教学创新比赛交流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教务教学工作研讨——系列报告会(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