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背景下“说课程”教学研讨活动
2024-03-21 22:50 曹金风 

随着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成为提高教育质量和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手段,在这一背景下,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近期在明理楼0326会议室开展“说课程”教学研讨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活动中,每一位教师针对自己所教授的课程从课程性质、课程任务、课程目标、课程内容、教学重点与难点、教学实施、教学方法与手段、课程资源、课程考核与评价方法、课程特色等方面进行全面阐述和展示,老师们清晰地阐述了自己对课程的理解,提出了具有创新性和实效性的教学措施,展示了显著的教学成果和独特的教学特色。说课过程中,老师们针对课程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剖析,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本次“说课程”研讨活动的召开旨在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优化教学内容和方法,提高教学效果。同时,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教学理念和实践的平台、相互学习的机会,也促使专业教师进一步明确自己在教学工作中的角色定位和职责担当,为今后的课程建设和教学实施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将继续在教育教学领域探索创新,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为教育教学评估提供更为准确、客观的依据。

审核人 郭长友 王洪丰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教师教学创新比赛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