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教师集体学习学校十届一次“双代会”精神
2022-02-20 18:21  

2月2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学校十届一次“双代会”精神。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双代会”精神,解读了相关制度文件,组织教师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车滨的讲话和赵胜村校长所作的题为《众志成城,踔厉奋发,坚决打赢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攻坚战》的学校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立即进入战时状态,要身上带着“军令状”、眼里盯着“倒计时”、手中拿着“作战图”、心中想着“责任书”,紧紧围绕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工作要求,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按照强“一体”壮“两翼”融“三院”工作思路,扎实落实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宇宙学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天文大数据中心举行机器学习宇宙学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