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学院与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达成合作意向
2022-06-02 20:53 扈钰 

志愿服务已进一步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同行。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6月2日下午,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来到德州学院,与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达成合作意向,计划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牵头开发“志德同行”互助平台。计算机学院主要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张秘书长和肖秘书长表示,由于业务细碎,联合会一直受困于活动开展不够规范,体制机制不够完善,权益保障不够有力,急需建立起统一的地方志愿服务管理平台。合作双方分别从志、德、同、行四个方面对需求进行了初步沟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院负责人针对平台需求表示,全国各地的志愿服务平台还仍处于起步阶段,尽管困难重重,但此次合作将对构建德州市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具有重大意义。

下一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计划组织撰写需求规格说明书,并将进一步探索与实践如何发挥学科优势,写好高校服务地方发展大文章。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宇宙学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51周年“校庆日”学术活动——天衢英才特聘教授张同杰线上进行学术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