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召开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03-20 11:57  

2019年3月12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在厚德楼三楼信息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第二教师党支部书记吕文志主持,按照学校党委通知精神,由第二教师党支部书记吕文志代表支部班子汇报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第二教师党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并进行相互批评,随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按照议程有序进行,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参加并指导组织生活会。他指出,第一,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充分,会前进行了充分研讨,符合规定程序;第二,效果好,主要表现在分析问题到位、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相互批评有辣味,确实达到了出汗、红脸、共同提高的目的;但批评意见业务方面的多,思想深处的少。

他强调,第一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切实做到入心入脑入灵魂,同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武装头脑,推进工作;第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校向纵深发展。

他要求,一要认真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按照“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咬定目标狠抓落实”的要求,会后立即抓好落实整改工作;二要狠抓支部建设工作,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为契机,发扬优良传统,做到思想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

为了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第二教师党支部班子成员召开了三次支委会。3月1日,根据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安排,支委委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就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沟通,3月4日召开第一次支委会研究落实召开组织生活会的任务分工,并讨论确定对照检查材料提纲,由吕文志负责撰写材料,沙焕滨同志负责党员谈心谈话材料汇总,王能同志负责准备学习材料,并确定3月5日下午进行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同时布置党员撰写自评材料、进行谈心谈话活动,准备工作要求3月8日前完成;3月5日上午,吕文志代表支委向党总支汇报支部安排,并得到了党总支的批准,3月5日下午党员进行集中学习活动,布置党员撰写自评材料、进行谈心谈话活动,王付山书记就召开组织生活会对党员提出了要求。

3月11日,支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通过了信息管理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确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议程,并上报党总支批准;3月12日下午,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结束后,举行了第三次支委会,主要综合党员意见与建议,研究修改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查摆的问题和整改方案,根据大会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及其党员个人平时表现,研究确定教工党支部党员评议结果,其中优秀4人,合格7人,分工准备整理相关资料上报和存档。

纪委机关办公室主任李庆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赵爱学、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付山、第一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天志及第二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14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召开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