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2-04-16 12:43  

为切实加强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发展工作实际,415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34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支部书记、辅导员,近3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付山书记做了动员讲话,讲授了本次培训班第一课,围绕党员发展程序、端正入党动机、学党章悟党性、弘扬五四精神四个方面展开集中授课。他表示,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务必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学习生活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学习上入党、工作中入党、生活上入党。他指出,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升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动力,拼搏创新、砥砺前行,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要提升学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王付山书记深入剖析,充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鼓励学员们联系实际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了解新时代应承担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加强管理,确保培训质量。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我院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让入党积极分子在系统学习党史知识的同时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也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组织注入新的青春活力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为学生上思政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