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2022-06-02 09:44 曹士波 

5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利用教师例会、学生班会、党支部大会、座谈会等形式,组织师生学习回信精神。


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大会学习回信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青年、亲切关心青年、充分信任青年,对青年工作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在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既是对全体留学归国青年和广大留学生的亲切关怀,也是对全国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学院全体师生深刻理解领会回信中总书记的殷勤盼望,也认识到了自己自己的人生价值应当和社会价值紧密结合,始终保持奋勇争先、接力奋斗。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师生们立志把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作为自觉追求,努力工作,完成好立德树人、科技自立自强等根本任务。致力于解决重要实际问题,在新时代的大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不负祖国,不负人民。

上一条:2022年上半年拟接收预备党员公示
下一条:学校党委巡察督查工作组到我院开展现场督促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