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2022年上半年拟接收预备党员公示
2022-06-03 17:10  

拟接收预备党员公示公告

经党组织培养考察,征求党员、群众和培养联系人意见,支委会讨论研究、政治审查、集中培训、基层党委预审,拟接收宋杰3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为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中共德州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现将拟接收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名单附后):

公示期限:6月3日—6月9日(7天)

接访地点:党委组织部(厚德楼9楼0916室组织科);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电话:8989516

学院党委书记办公室电话:8985635

学院党委副书记办公室电话:8989536

另:发展党员工作长期接受党员群众监督,监督方式包括位于厚德楼西侧外墙的举报信箱、举报电话8989516、电子邮箱dzxyfzdy@163.com。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 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附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拟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公示表

                                              德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

2022年6月3日

附件【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2年上半年拟接收预备党员公示表 .xls已下载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顺利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