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与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2022-06-08 16:15 曹士波 

6月7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与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先进典型,开展警示教育。

活动中,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齐鲁最美教师、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李海民教授的典型事迹。李海民教授十六年深耕教学一线,他在三尺讲台上,闪耀着“师道”的光芒,用行动诠释着“三牛”精神;在团队建设中,他引领着前进的方向;在援疆建设中,他坚守着党员的信念;在疫情防控中,他彰显着党员的风采。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向李海民教授学习,坚守教育的使命初心,潜心教书育人,勤奋探索,勇于创新,乐于奉献,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申硕等重点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同时,以三个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为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用为人师表的恒心肩负起教书育人的使命。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顺利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