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顺利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22-06-08 09:43 曹士波 

6月7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和第二教师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第一教师党支部换届大会在明理楼0326召开。李天志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第一教师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为于学斗、王广超、刘聪。

第二教师党支部换届大会在明理楼0314召开。吕文志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第二教师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与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下一条:2022年上半年拟接收预备党员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