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
2022-06-21 16:54 曹士波 


6月2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明理楼0326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

培训中,学院党委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详细讲解了基层党支部及支部委员的主要职责。活动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培训强调,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学习,通过不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规范性、创新性开展工作,掌握好党对基层支部组织建设的规定要求和工作程序,增强做好支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研究支部建设和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和一体化建设,全力做好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