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2-09-15 18:34  

为做好下半年基层党组织工作,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91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0326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习传达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党支部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付山、党委副书记武兵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学院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付山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党委书记王付山就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和理论学习要求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学院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精细化管理,全面服务教师育人能力提升、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要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及日常党务工作;要依托党支部调研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三会一课”,落实支部工作“七个有力”;要加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坚决把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师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把理论学习抓实抓牢,要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要防范和抵御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及时排查处置安全隐患,切实增强安全稳定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感。三是要把党建业务融合推进,凝聚师生合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建工作要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