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3-02-11 17:42  

2023年2月10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成员及各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支持。共三个议程,一是各支部书记对2022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做述职汇报;二是党委书记对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三是学院评委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以PPT形式对2022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做了述职汇报。会议对各党支部2022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对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总结年度工作,突出特色活动,凝练典型经验,强化述职成效。新的一年,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化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高个人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将理论应用到具体的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去,不断推动工作上特色、上水平;二是以本次述职考核评议为契机,不断增强抓基层党建的自觉性和责任感,采取有效措施,创新有效方法,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三是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从严治党责任,下足功夫,锤炼抓基层党建的本领,对照样板党支部建设要求,抓好支部规范提升工程,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学科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等重点工作方面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