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3-03-01 11:30  

2023228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二十届二中全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德州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督查办法》等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付山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学校学院各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不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资力量建设,切实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要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使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更具有时代感吸引力。

武兵表示,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班子成员要深入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确保全院政治安全和和谐稳定。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与意识形态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