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考研报考分析说明会
2022-07-01 16:38 曹士波、沙焕滨 

为了进一步加强2023年考研工作指导和服务,保障考研报名率提升,6月30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线上考研报考分析说明会,为计划参加2023年考研的学生开展指导帮助。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作了动员讲话,指出考研学生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对报考专业进行全面分析,吃透政策;二是要相信自己能力,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持住;三是要把握时间机遇,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四是要调整最佳心态,不要患得患失,保持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以顽强的拼搏精神面对各种挑战。

学院考研负责老师专门针对今年的考研录取情况、专业学校选择、复习进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有针对性的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提出了诸多具体可行的建议,为增强学生报考信心注入正能量。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考研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2019级学生参加会议。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考研预报名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考研风采录(十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