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复试调剂动员会
2024-03-01 13:00  

在收集和梳理2024届考研学子初试成绩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指导学生开展复试和调剂工作,229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考研复试调剂线上动员会部署相关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和考研辅导老师以及2020200余名考研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武兵副书记主持,对当前的严峻考研局势进行了分析,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勉励学生积极拼搏、金榜题名。沙焕滨主任作了复试调剂动员会的主题报告。首先,分析了今年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考研成绩的总体情况。其次,提出了关于复试和调剂工作的一系列建设性建议。最后,部署了后续复试专业课辅导、简历自荐信辅助修改、线上线下模拟面试、线上复试辅助、调剂信息发布等具体工作事宜。主题报告结合往届学生具体案例和2024届学生实际情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郭长友副院长提醒学生保持清醒认识,全力争取上岸,保持乐观心态。毕业班辅导员和其他辅导老师也做了表态发言,全力做好考研复试调剂的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考研复试调剂动员会的顺利召开,为2024届考研学生指明了考研复试调剂工作的努力方向,对后续服务保障工作做了清晰的部署,坚定了学生全力争取上岸的信息。下一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将马上开展复试专业课辅导和模拟面试等相关工作。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沙焕滨 供稿审核人:郭长友 武兵

 

已是首条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学生茶话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