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22-05-15 20:17  

512日至13日,德州学院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于北校区新操场上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师生积极报名,运动健儿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共同展现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运动会中,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师生踊跃报名,用心参与。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我院赢得了荣誉。最终我院刘丁旭和陈威荣获男子5000米第一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田闯,王子岳等一众运动健儿也名列前茅。在教职工组,曹士波老师和张宾老师分别在跳远比赛中拔得头筹,赵丽敏老师参与五项比赛均获得优异成绩。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彰显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

本届比赛,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队获得男子甲组总分第四名,教职工队获得总分第八名。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你好,比个心”-- 合照打卡挑战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篮球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