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你好,比个心”-- 合照打卡挑战活动
2022-05-15 23:30  

为了创建和谐校园,塑造阳光心理文化,为全学校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五月心理健康月举办你好,比个心”--  合照打卡挑战活动,让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鼓起自己的勇气,跨出舒适圈,以照片或者视频的形式记录下与陌生人(可以是老师,同学,学校职工等)比心合照打卡的瞬间,照片和视频下可以附赠同学们的心灵寄语。活动鼓励同学们敞开心扉,以热情的微笑给陌生人诚挚的问候,消除内心恐惧,治愈社恐,提高学生积极乐观的心态,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为学生搭建了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营造了人人关注心理健康,人人参与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让学生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环境,全方位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上一条:拟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公示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