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篮球赛
2022-05-15 15:06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竞争意识,培养团结能力,提高综合素质,释放学习压力,领会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515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篮球赛。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篮球赛。篮球赛场上气氛异常活跃,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场上队员们带球、运球、投篮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引来观众们鼓掌尖叫。每个队员展现了高尚的个人素质,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面对对手,打出了“敢拼、赶超、敢赢”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在比赛中获得乐趣,增强学生的体质,增进学生的感情,展现当代大学生勇于拼搏的风采。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观看生命与安全教育主题讲座活动————“如何对待人际交往的挫折和伤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