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领导到2022届毕业生宿舍走访
2022-06-06 11:26 曹士波 


6月5日,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深入2022届毕业生宿舍走访,详细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就业和思想情况,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引导返校毕业生文明离校。

走访中,院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毕业感受以及离校准备情况,深入了解同学们毕业去向、就业考研情况,关注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就业的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勉励升学的同学们在科研学习的道路上奋力拼搏,早日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针对暂未就业的同学,教育学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树立理性的择业、就业观,调整心态和期望值,主动参加校内外举办的招聘会,积极投递简历,争取更多的面试机会,进而成功就业。毕业生表达了对学院、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之情,表示将谨记老师的教诲,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此次走访活动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去向和当前思想状况的了解,更深切的表现了老师与同学们四年来浓浓的师生情,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篮球告别赛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足球告别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