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家长会
2022-05-13 15:27  

为家长意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取得更好教育效果,提升家庭教育的⽔平,统⼀家校教育观念和教育⽬标,5月13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2021级班会。

班会中,辅导员侯新颖老师表示,学校会努力引导学生勤学善思、勇于拼搏、乐于奉献、勇担使命,教育他们爱党爱国、敬老孝亲、尊师重道、认真学习,养成他们良好的生活工作学习习惯,让他们安全、健康、舒心的成长发展。老师希望家长一定要经常关心关注孩子的状态,保持顺畅的沟通交流,给予孩子足够的信任和尊重,信任他们的思考,尊重他们的思想,让他们认知功能成熟,思维表现出更多的逻辑和理性色彩。

此次家长会增进了学校与家庭,增强了家校间的沟通和信任,取得了预期的目的。家长会后,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会更顺利,家校沟通会更和谐。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观看生命与安全教育主题讲座活动————“如何对待人际交往的挫折和伤害”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