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足球告别赛
2022-06-05 19:56  

202265号下午4时,2022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毕业生足球告别赛在新操场上如期举行,毕业生代表队对阵在校新生队,经过将近一小时的激烈对决,毕业生足球告别赛圆满落幕。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在校新生队和毕业生队各自排兵布阵,双方队员配合默契,传球精准,老师们也感受到比赛的激情,纷纷加入了本次足球告别赛中。在赛场上,双方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尽情施展球技。双方球员在传球过程中,注重相互学习与指导,以期在今后的其他比赛中能够展现更加精湛的球技并取得更好的成绩。

告别赛只为切磋球技,交流经验和技巧,球员们展现精彩的同时享受欢乐,因而不计较比赛得分。对于毕业生来说,这已经是自己在德州学院学涯的最后一场足球赛,但我们的毕业生足球队的友谊却没有终点,他们的拼搏精神也会代代相传。最后,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们能在毕业之后仍旧秉承自强不息,顽强进取的球队特有精神和意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走得更高更远!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领导到2022届毕业生宿舍走访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 “赠人以书,手余书香”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