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篮球告别赛
2022-06-07 20:01  

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在不舍同学、老师、校园的同时,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毕业生球友们也要跟彼此告别了。告别的方式没有比再打一场比赛更让人难忘和热血了,67日下午北操场的篮球场上留下了只属于他们的回忆身影。

67日下午430,队员们已全部到场并开始了准备活动。不同于往常比赛前的气势汹汹,这次大家都互相鼓励对方发挥出最佳状态,以期为最后一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随着哨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队员们仿佛把浑身力气都使了出来,各种隔空传球、花式投篮、严防死守令在场观众不禁拍手叫好;进攻与防守之间的切换自如,也充分展现了队员们娴熟的球技。

这场篮球告别赛的意义不在于孰胜孰负,而是通过这场比赛,毕业生球友们给自己和母校都留下了一份无法复制的珍贵记忆,同时也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男篮兄弟们的情谊所在——多年后的他们,仍会记起绿荫球场下随风奔跑、挥洒汗水的男篮兄弟们。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领导到2022届毕业生宿舍走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