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大学小爱,润物无声”书信活动
2022-05-31 18:07  

为表达同学们对宿管阿姨真挚的感谢,感谢宿管阿姨四年来细致的照顾,5月31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大学小爱,润物无声”书信活动。征集毕业生们为宿管阿姨书写的感谢信,并把信交到对应宿管阿姨手中。

活动一出,得到了身边同学的热情回应。经过整理,收集的信件送到各位阿姨的手中,阿姨们表示特别高兴。其中既有长信件也有短留言,不仅有明信片、简笔画,还有折纸、水彩画和花体书法字。同学们用手中的笔表达了对宿管阿姨的感谢之情。其中一封信中说:已经住了4年,宿舍就像我的家一样,我也特别谢谢阿姨这4年来一直的陪伴和照顾,阿姨辛苦了。

“大学小爱,润物无声”书信活动通过书写信件表达了同学们真挚的感谢,感谢宿管阿姨四年细致的照顾,展现了毕业生对阿姨们热心敬业,营造一个温暖的家的感谢之情。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进行疫情防控健康提示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积极参加乒乓球比赛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