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10 16:18  

61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师辅导员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开始,与会导师为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在仪式中,张院长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学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祝福。希望同学们秉持“崇德启智、励志博学”的校训,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步伐坚定,树立崇高理想,不负时光,坚持实干创新,笃行不怠,保持从容乐观;实现人生中的一次重大跨越,成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新生力量,奏响新时代的青春华章。张院长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任时光流转,所有美好不负归期。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完成,与会领导、教师、用热烈的掌声欢送全体毕业生,毕业生们带着母校、师长、亲友的嘱托,踏上新的征程。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篮球告别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