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22-06-12 15:49  

为加强诚信教育,引导学生践约守信,诚实做人,6月12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以班级为单位开展,辅导员老师介绍了班会主题及用意并客观地分析道:考试成绩、学术成果等对于同学们的未来选择相当关键,但这绝不是违反诚实诚信原则的借口。会上,老师再三向同学们强调了诚实守信问题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每一次学科考试和科研训练中,我们都要紧紧把握实事求是这一原则。否则,带来的后果将是惨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上签订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考试承诺书》。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高度重视诚信教育,让学生充分认识到诚信教育对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积极营造我院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教育文化氛围,大力开展有广度、有深度、有号召力的活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宣传并引导学生诚信教育,诚信考试。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冲刺期末,心向未来”心理健康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