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冲刺期末,心向未来”心理健康活动
2022-06-13 15:52  

在本学期即将结束之际,期末考试也即将来到。为缓解学生面对期末考试的压力,让学生认识到心理健康同样也是应对考试的关键。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613日特举办冲刺期末,心向未来心理健康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线上交流为主,同学们各抒己见,交流自己在期末复习期间的成果与困难,在相互帮助和相互激励中不断地调节自己的心理健康状态,更好的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期末考试,发挥自己的实力,取得良好的成绩。本活动在于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释放自我情绪,避免焦虑,防止压力过大。同学们之间也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备考方法和考试技巧,以便更好地通过本次期末考试。

预计通过本次活动,能够缓解同学们的考试焦虑,减少压力,更健康,更积极的心理状态应对考试,以及之后的挑战。心理健康始终是当代大学生能否全面发展的重要指标,拥有强大的心理和精神力量,才能更好的发展自身。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