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月度协调会
2022-08-28 09:49  

8月27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月度协调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兵宣布了新学期辅导员工作分工与职责安排,与会人员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汇报分管工作新思路、新计划。会议指出,上半年,全体学工人员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克服种种困难,配合学校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6%以上,高质量就业率超50%,考研率再创新高,达18.63%。积极开展“榜样在身边”系列活动,推进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量化考核工作,深入开展“六个一”,组织暑期“三下乡”、篮球赛、党史学习等丰富的文体和社会实践活动,保证了学生工作的安全稳定。

会议研究并部署了下半年学生工作。会议强调,全体学工人员要深入总结2022年上半年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从学院安全稳定的角度出发,坚持以“强学风、树新风、亮院风”的工作态度,深入开展“工作作风整改,班级学风强化、公寓舍风提升和榜样新风突显”四大工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会议还对开学期间疫情防控与学校学生工作研讨会进行了研讨交流。

上一条:学院领导参加开学第一次班会
下一条:德州晚报报道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