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 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2022-09-21 21:58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文字使用,提升同学们使用语言 文字应用能力,引导同学们增强语言规范意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围绕“ 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在校园内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我院开展主题班会,通过班会让学生们端正思想,切实提高自身说好普通话的水平,共同营造良好的语言使用环境,全面营造良好的规范用语用字氛围,让同学们认识到推广普通话对各地区、各民族的交流有着重要意义,让同学们能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迎接二十大作准备。学院学生将推广普通话落到实处,开启了推普热潮。走进宿舍,舍友之间在互相学习、教授普通话;走进教室,师生全都使用普通话交流,推广普通话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通过本次“ 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让师生的普通话水平和规范用字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让我院学生时时推普通话,处处讲普通话,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献力。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缅怀先烈
下一条: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爱国主义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