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积极推进体育育人工作
2024-01-02 12: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体育教育教学,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引导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参加体育赛事。

2023年,我院组织学生参加了多项体育赛事,包括春季运动会、毕业生足球告别赛、教职工篮球联赛、拔河比赛、排球联赛、“德院杯”篮球比赛、“校长杯足球联赛”、体育嘉年华、篮球联赛、三人制练球联赛、乒乓球联赛、冬季长跑越野赛等校内体育比赛,以及德州运河马拉松等校外比赛。我院学生在学院老师的引导下积极踊跃报名,并在多项体育竞赛中获奖。

赛场上,我院学生奋勇争先,配合默契,赛出风采,呈现出优异的运动水平和顽强的斗志。各项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友爱、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通过参加体育比赛,我院学生丰富了课余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将继续推进体育育人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参加体育赛事,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李晓睿 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度联合培养研究生年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获2023年度九大体育竞赛奖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