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进行考风考纪系列教育活动
2023-12-20 18:35  

临近期末考试,为增强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进行了考风考纪系列教育。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会学科部干事走进各班级教室,为同学们树立榜样,进行“严肃考风,规范考纪”宣讲。他们用实际案例阐释了违规、作弊的含义和常见行为及其严重后果,让学生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鼓励学生们正确看待考试,调整好心态,重视而不紧张,轻松而不轻视,积极投入复习。

此外,学院号召各班班长在所在班级举办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班级同学诚信考试的意识。会上,各班班长为班级同学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明了学院对于诚信考试的重视以及关注。在会上,同学们签署了诚信考试倡议书,郑重做出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加考试的承诺。

本次考风考纪系列教育,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考风考纪的理解,同时调整备考心态,认真复习,严肃对待期末考试。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将持续以学风建设为重点,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公平性。切实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进一步提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李晓睿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3级软件工程三、四班团支部赴岔河社区开展破冰扫雪志愿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与安全专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