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2021-10-11 12:46  

10月9日下午14:00,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新生见面会于明理楼0138顺利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主要负责人,院长助理以及科协负责老师此次大会。学院全体科协成员1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学院负责人作大会致词,介绍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科协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个目标、三个转变、三个作用。

随后,院长助理及科协老师分别讲述了自己在科协的心得,科协部门及兴趣小组介绍,培养要求,同时分享了经验。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对科协以及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也激励着科协成员走向新的高度。大家纷纷表示干劲十足,将会在以后的学习中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不断创新,为学校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争光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科技创新讲堂—系列报告之科技竞赛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产业班导师制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