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科技创新讲堂—系列报告之ROS机器人技术及开发实践
2021-11-20 15:45  

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科技创新讲堂——系列报告四之ROS机器人技术及开发实践在明理楼0138教室如期举行。

报告中,朱恒伟老师主要从机器人技术应用发展状况,ROS系统的安装及环境配置,ROS中的通信机制、开发工具、应用功能及生态系统,ROS机器人开发案例等方面进行介绍。通过举例和分析当今现状,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ROS机器人技术。其渊博的学识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广泛赞誉。

此次报告作为科技创新大讲堂系列报告之四,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知识和指导性建议,使同学们对ROS机器人技术及开发实践有了更深层次地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ROS机器人的学习兴趣,进一步营造了学生积极从事科技创新活动的浓厚氛围,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此次报告录像等相关材料均已上传ftp服务器,供学生下载回顾学习,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上一条:【党员风采】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JavaScript编程的快速入门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华为云全场景智慧 加速行业智能升级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