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党员风采】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JavaScript编程的快速入门主题报告会
2021-11-25 11:39  

11月20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科技创新讲堂系列报告之JavaScript编程的快速入门主题报告会。

报告中,李天志老师主要从常见的快速入门、编程语言共性、编程入门技巧、JavaScript快速入门四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快速入门编程,怎么快速入门编程。李天志老师还举例了许多巧妙富有代表性的例子,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整场报告提供了丰富的知识内容,并且在讲座过程中给予了学生充分的自主探究机会,让学生在活动中学习、提升。

此次报告,使同学们对JavaScript有了更深层次地认识,为大家以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同学们都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逐渐认识了JavaScript编程,感受到了魅力。

本次报告是针对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的系列报告之一,后续将会在智能系统研发和软件开发等方面开展活动,每次活动的资料都会整理上传,供学习进一步的回顾掌握,为学生知识体系的全面构建提供帮助。

院长助理、部分优秀指导教师、全体产业班学生和科协成员参加此次报告会。


上一条:【党员风采】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科技创新讲堂—系列报告之人工智能概论及学习建议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科技创新讲堂—系列报告之ROS机器人技术及开发实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