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党员风采】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科技创新讲堂—系列报告之人工智能概论及学习建议
2021-12-06 19:48  

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的科技创新讲堂——系列报告六之人工智能概论及学习建议在明理楼0138教室举行。

本次报告,王洪丰老师主要从人工智能概论以及对该领域的学习建议两方面来进行阐述。他分别从人工智能的介绍、机器学习模型、深度学习模型、人工智能应用领域、FAST人工智能实验室成果以及对Machine Learning的学习建议等进行了一一讲解。通过举例和分析当今现状,使同学们更加明晰了对人工智能的认知,其渊博的学识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广泛赞誉。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人工智能领域有了更深层次地认识,为大家以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同时,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术之风也愈加浓厚。



上一条:我校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省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党员风采】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JavaScript编程的快速入门主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