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我校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省赛圆满结束
2022-04-13 14:11  

为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我校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德州学院赛区软件类省级选拔赛于4月10日圆满结束。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届蓝桥杯竞赛以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经学校、学院领导统筹安排,老师们精心部署,全力为参赛选手创造了一个友好、安全、安心的竞赛环境。此次比赛科目主要包括C/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等。答题形式为闭卷答题。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认真仔细地分析题目并思考解决问题的算法,既稳扎稳打、有条不紊,又争分夺秒、拼尽全力。

此次大赛提高了我校学子的自主创新意识,激励我校学生学习计算机相关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兴趣和潜能,进一步推动了我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


上一条:我校2022年第24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党员风采】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科技创新讲堂—系列报告之人工智能概论及学习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