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我校2022年第24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2-06-03 07:41  

我校由创新创业学院举办,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承办的2022年第24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德州学院选拔赛于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晚上19:00点正式举行。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采用以腾讯会议为平台,线上答辩的形式。参赛作品分为竞技类、应用类及创新类三个类别。答辩中,各参赛团队分别陈述、演示作品,评委老师们一一进行提问、点评与指导。最后评委老师们根据各团队的答辩表现、作品的创新性及技术实现等方面进行评分,学校将根据评审成绩择优推荐作品参加山东省赛。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一项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本次比赛不仅为我校选拔了优秀的团队参加省赛,更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硬件知识与机器人知识的兴趣,对我校学子参与机器人及人工智能科技创新创业实践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互联网+大赛申报工作指导会
下一条:我校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省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