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我校参加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省赛获佳绩
2022-07-10 11:33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获奖名单揭晓,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我校参赛的两个组别(软件类、电子类)共获省级奖项62项。其中,省级一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22项;省级三等奖37项。同时,省级一等奖这3名选手入围了决赛,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于2022年4月9日与2022年5月14日在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600多所高校的13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顺利完成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物联网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七大竞赛科目的比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之一,标志着蓝桥杯大赛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大赛以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为宗旨,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重点领域,开展IT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是国内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IT类专业赛事。



上一条:科技创新之星—陈然涵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互联网+大赛申报工作指导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