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我院参加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2023-09-04 16:27  

近日,2023年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所有赛项圆满落下帷幕。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本届比赛中共有9个组别获省级奖项,其中省级一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4项;省级三等奖4项;省级优秀奖12项。共有5项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国家级二等奖1项,国家级三等奖2项。

本届赛事是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以三级竞赛形式开展,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国家级决赛。

本届大赛自3月份开始组织报名工作,我院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大赛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我院计算机教学改革,激励了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应用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以及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创新能力,提高了大学生综合素质,努力培养创新性、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2019 年以来,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内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 16届赛事。大赛的参赛对象,是中国境内高等院校中所有专业的当年在籍本科生(含港、澳、台学生及留学生)。大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与潜能,提高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以赛促创。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为2023级新生举行科技创新教育活动
下一条:喜报:祝贺我院优秀学子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