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Aelos Smart机器人培训会
2024-03-11 13:47  

39日上午900,在明理楼0443教室举办了Aelos Smart机器人培训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部分师生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讲师首先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Aelos Smart机器人的基本构造、功能特点以及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场景,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实际操作演示,师生们对这款机器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其次,在讲师的指导下,师生们亲自体验了Aelos Smart机器人的编程和操作,感受到了机器人技术的魅力,师生们积极参与互动,共同探讨机器人在教育领域的未来发展。最后,大家纷纷表示,Aelos Smart机器人的引入为学院教育带来了全新的视角和可能性,不仅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造力,还能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


    此次Aelos Smart机器人培训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和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下一步,学院充分利用Aelos Smart机器人核心技术为更多学生打开智能科技的大门,激发创新思维,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创新型人才。

已是首条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科技创新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