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参加“德州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决赛
2019-10-14 11:17 信息管理学院宣传部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9月24日晚,德州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决赛在南校区音乐厅举行。由信息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演唱的曲目《国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赞美。

信管学院第三个出场,全体教师饱含深情的演唱表达出广大师生身处新时代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展现了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凝聚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最终,信息管理学院荣获三等奖。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变的真切。信息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为祖国的发展培养更出色的创新性、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图片展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 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