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19-11-20 15:46  

11月19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计划的要求,在明理楼3038会议室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两个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学院总支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科级干部中的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李保国、黄大年等人物的事迹文章。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为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坚定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地位的捍卫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理论的宣传者;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要先学一步、学好一步、深学一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初心使命,集中精力研究教学、开展教学、围绕立德树人做好管理服务,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提升立德树人的能力,确保每一个教育教学环节高质量地落实到位。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信管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